close

嗯……我知道寫在這裡妳應該有一天會看到,畢竟妳是我為數不多、甚至可能是唯一的忠實讀者。我的個性表面上看起來大而化之,其實許多時候我隱藏了很多內心的層面,在其他人面前、在妳面前,我應該都無法率性表達出感性的一面,只能化做文字寫出來,某個程度上,也許這樣能將這一刻我的心情永久保留下來也說不定。

過去這段時間---可能長達兩、三年---其實我一直都浮浮沉沉,生活是這樣,心理層面也是這樣。我們的相遇是種奇妙的緣份,在某次看完電影後,我決定了跟妳在一起,這也是我自己始料未及的事。

現在的我,總覺得在一起開心一天是一天,總覺得自己已經失去了憧憬未來的勇氣與能力,表面上看起來仍舊是那麼屁孩、那麼樂天,不過實際上我深刻地知道自己已經失去了一些什麼,那些形而上且無法捉摸的東西。”You can’t really live until you’ve died a little.” 死侍二的這句台詞至今仍寫在我的手機鎖定螢幕上,正是因為我覺得這就是我的寫照,而我的內心究竟死去了多少,我也不知道。

不過,我很清楚知道,我很慶幸能夠遇見妳。在每次的相處中,在每天的訊息中,妳讓我的內心一點一點安穩了下來,儘管仍然不會去思考未來,但我珍惜這樣的每一天,漸漸地我感覺到,或許我可以變得更完整,且這一次並不是依靠任何人,而是自己讓自己更完整,不過如果沒有妳,我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。

偶爾思考過去的這段日子,不免還是會因為某些已經發生的過往感到惆悵與沮喪,那些我曾經走不出來的情緒、那些我曾經想破頭都得不到的答案,現在都雲淡風輕了嗎?我也沒把握,但我相信我現在正走在越來越好的道路上,而且有妳陪伴。這是上天給我的禮物,總有一天,我能笑看過往,我這麼相信著。

感謝親愛的妳,無論在一起的緣份能有多久,我都會且走且珍惜,希望妳能知道我的心意。跟我在一起並不容易,謝謝妳也辛苦妳了。

 

鐵塊2019/07/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