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有點落伍,不過放假在家補看了《春嬌與志明》、這個經典愛情喜劇的第二部後,卻讓我感慨萬千。或許,上天是故意安排的吧!我看過第一部、也去電影院看過第三部,獨獨跳過了中間這部沒看,我在看的時機點,剛好match到身邊的人事物,也未免太巧了。

 

「我小時候就很喜歡便利店的肉醬意粉,很多人都問我,你為什麼喜歡吃?它真的是有點鹹、肉也不多,可是喜歡就是喜歡。我喜歡她是因為,我覺得她好,她什麼都好。」

 

「我承認,我放不下你,我常常問我自己,你到底為我做過什麼,我一樣都想不出來,是啊,我很喜歡,真的很喜歡你,喜歡到我自己都怕。你常常說,有的事不用一晚上做完,可是,如果有的事一晚上做不完的話,這一輩子就沒機會再做了。你就當做好事也好,當放過我也好,你真的不要再來找我了,我是真的很喜歡你,可是那又能怎麼樣呢?沒有用嘛!我懂的,我真的懂的,有的事根本不能強求,不如就在這裡算了吧!」

arrow
arrow

    鐵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