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不忙,但是最近就是很懶,懶得出外看電影,懶得在家看影片,懶得動筆。

腦袋裡的想法還是很多,想說的話,想做的事,想看的電影也都沒有少,就是只停留在想的階段。提不起勁。

身邊不是沒有人,不是沒有朋友,就是不想講出來給他們聽,就是不想。悶著,一直悶著。很不像射手座的我。

外觀看起來,我還是很活潑,很多話,很大而化之。我自己知道,我病了。越來越偽裝快樂,其實一直悶著。悶著悶著,就習慣了。

能不習慣嗎?出路在哪裡?誰能夠幫我走出來?

無病呻吟?庸人自擾?或許也都是。

悶著悶著,就習慣了。繼續悶著,悶到哪一天我連悶的感覺都感覺不到,或許我就痊癒了。

 

2014/10/17鐵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習慣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